今天我要介紹的是

一雙讓我恢復少女時代跑夜店的鉛筆腿(大笑

我是說真的啦,因為第一次穿上維娜斯三點一線修直襪,

就會覺得雙腳變得很輕盈,穿著睡覺也覺得很舒服,

而且維娜斯推出的修直襪,是採用他們家的塑身衣布料是同一等級,

感覺很透氣舒適,彈性很好,有緊緊塑型雙腳的感覺,

但卻不會覺得穿起來很痛苦,會很憋,

所以第一天我就穿著睡覺,

隔天起來,就覺得腳比較沒有那麼腫了,有變得比較纖細。

而我本來就是一個會穿緊身褲跟塑身衣的女生,

所以我之前買過無數件的塑身衣,但不是緊度不夠,就是不透氣難穿,

還曾經穿過緊身襪會咬肉,出現紅紅的壓痕,

但穿上維娜斯三點一線修直襪,都沒有這種問題耶,

我其實非常介意會咬肉的衣物,幸好維娜斯修直襪完全沒有這個困擾!

而且修直襪的設計非常的簡便,穿脫都很簡單,不會有一堆扣子要扣要喬,

脫下修直襪後,會發現襪子的回彈力很好,不易變形,

感覺就非常的耐穿,完全不會有一般塑身襪那種粗糙的感覺,

也因為修直襪的設計還滿時尚的,所以我有時直接當內搭褲穿,

吊帶處的地方,其實還滿性感的,

至少男友在第一次看到我穿修直襪時,還以為我是專門買來給他看的,哈哈!

因為很透氣,所以天氣熱時穿也不悶熱,真的覺得很棒!

當然還是希望自己趕快找回昔日的美腿,

說真的,女生的腿超重要,腿好看穿衣服也才會好看,

所以希望維娜斯修直襪能順利幫我找回美腿囉~

 

 

arrow
arrow

    gwrg485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