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獲選「第53屆10大傑出青年」,這次老蕭入圍十大青年是經由不認識的人提報的,直到被青商會通知才知道,在過年前就開始陸續約談,一星期前才知道自己當選,是繼孫翠鳳、蕭煌奇、張惠妹等人後獲獎,而老蕭也是歷屆最年輕的藝人。

今早10點老蕭為了出席活動,特別穿上一身黑色西裝,也梳了西裝頭,一梳化完馬上笑說自己看起來很像公務員,開玩笑說自己感覺準備要出門上班了。老蕭表示很榮幸能一路從提報到當選本屆的十大傑出青年,本來以為自己會不會是裡頭年紀最小的,但剛發現名單中有些年紀比他還小,笑言有點失落。

立法院長王金平今也特別讚許老蕭從閱讀障礙一直到現在的音樂成就,特別對他《王妃》印象深刻,介紹老蕭時提及,「記者問我,你認不認識蕭敬騰,我第一次見到他,以前在電視上看過他,以為他很高,今天第一次看到他本人,比我(身高)高不了多少嘛。」老蕭在上台演說時也隔空喊話:「我沒有說我很高啦!我只說過我比姚明還高!」也聊到:「這是我第一次來立法院,小時候覺得立法院是很熱鬧的地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蕭敬騰 十大傑出青年
    全站熱搜

    gwrg485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